UID2655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困惑是抗生素要怎样用?比如一个普通上呼吸道感染,大家一般是用点滴点几天呢?
-----
白细胞略有升高,理论上吃药就可以了,- ,可是现在病人自己都不愿意吃药,就主动要求多打几天点滴..打了一次点滴,后面嘱吃药,也不愿意吃.
理论上是抗生素越少越好,实际上是高年资医生必用激素,有的时候,我都怀疑自己,书上写的到底对不对呀.?大家是如何用的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