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6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育儿常识] 各位爱医帮忙为小女起名!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13 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父亲:方光明,1983年5月13,母亲:那艳花1984年11月25
小女于2011年7月4号下午3点30分出生,恳求爱友们给小女起名!谢谢!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13 14: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本人的小教训,请参考哈: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45322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13 21:2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有点不可思议,给孩子起名是你们两口子的事啊?外人怎能代劳呢?那样不就没意义了吗?
4
发表于 2011-7-13 21:3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楼主是想让懂易经八卦的爱友给孩子起个吉祥有意义的名字吧。
5
发表于 2011-7-13 22:19 | 只看该作者
各取一字,就叫方娜。
但是估计重名的太多。取名很重要,不建议名字太霸气,或者谐音,比如叫陈曦的人多的很,或者叫平凡、佟艺什么的,还是普通点,比较好。
楼主的名字就很不错。还是你们自己考虑吧。
6
发表于 2011-7-14 16:02 | 只看该作者
方媛/圆/萍/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