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780|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7-4 22: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7-7 22:36 编辑

术中所见
患者女,53岁,腹部间断性疼痛3年余,体格检查:下腹部可触及一巨大包块,B超:左附件区一15*18*12CM大小囊实性肿块。
术中发现左侧卵巢巨大囊肿,注射器无法抽出液体,切口发现里面是胶冻样粘稠的东东,有弹性。
本人普通外科专业,妇科手术也做了很多,但没有见过这个。各位老师给说说是什么疾病。没有做快速冰冻,普通病理还没有出来。


发表于 2011-7-7 19:06 |
病理已经出来了,病理报告:(右)卵巢单纯囊肿。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hj.z + 1 感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7-4 22: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4 23:0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粘液性囊腺瘤,哦,纯属虚构。。。。
4
发表于 2011-7-5 10: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期待正确答案。
5
发表于 2011-7-5 11: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考虑粘液性囊腺瘤
6
发表于 2011-7-5 12: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囊腺瘤可能性大。
期待!
7
发表于 2011-7-5 19:4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这个病例很少见  还希望病理结果
8
发表于 2011-7-5 21: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从没见过,期待病理结果!谢谢楼主的贡献!
9
发表于 2011-7-5 22: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我觉得粘液性囊腺瘤的可能性要大一些,不过这是第一次见识,期待病理结果!!
10
发表于 2011-7-6 01: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粘液性囊腺瘤可能性大,期待病理结果喲
11
发表于 2011-7-6 01: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 外科医生866 黄素化囊肿.,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只是你没有碰到过而已。这只是我的主观影响,还是期待楼主的检验报告,用事实说话。如果回答正确,望版主加分!
12
发表于 2011-7-6 10: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像是粘液性囊腺瘤,不过是病理结果还没有出来吗?期待。。。
13
发表于 2011-7-6 21: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学习一下 呵呵
14
发表于 2011-7-6 22:1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
15
发表于 2011-7-6 22: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11# 郭峰2007

估计不是黄素囊肿,应该是有分泌功能的粘液性囊腺瘤吧,俺也是猜测的。
16
发表于 2011-7-7 15:5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楼主是哪级医院的?留个联系方式可以吗?
17
发表于 2011-7-7 16: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考虑粘液性囊腺瘤,期待结果。
18
发表于 2011-7-7 19:0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病理已经出来了,病理报告:(右)卵巢单纯囊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1-7-7 19: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16# 四川小帅


    一家小医院,有什么事可以加我qq709060177
20
发表于 2011-7-7 19: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哇塞,第一次见,开眼了,多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料
21
发表于 2011-7-12 16:2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卵巢囊肿怎么是外科医生做啊?
22
发表于 2011-7-12 21: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学习了,第一次看到如此样的卵巢囊肿。
23
发表于 2011-7-31 10: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我注意的手术医生的手很秀气啊
24
发表于 2011-7-31 22:3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18# 外科医生866


    不是左侧附件区么?
怎么又是右???
25
发表于 2011-8-1 12: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4# nm94lemon


    刚开始写错了,这不是关键,你很细心啊!呵呵,谢谢!
26
发表于 2011-8-1 12: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3# 任雨凝


    呵呵,谢谢夸奖我的手啊!秀气是褒还是贬呢?呵呵,
27
发表于 2011-8-1 17: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好像是不让跨专业操作吧。
28
发表于 2011-8-2 11: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7# lwhan


   没有办法,病人相信俺!我们医院小,只有产科,她们妇科手术做不了,没有这样的人才!呵呵,也就在我们外科做了!
29
发表于 2011-8-3 09: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哈哈,真没见这样胶冻样粘稠的单纯卵巢囊肿, 术中没见有液体吗?
30
发表于 2011-8-3 09:0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6# 外科医生866


    那要看是男孩子还是女孩了,男孩的叫灵巧,女孩的叫秀气
以前没人告诉过你吗,这双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