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外科医生8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8-3 09: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很好的病案,望继续给予新的内容。
32
发表于 2011-8-3 12: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回复 29# 霁月光风


    术中没有液体,全部都是这种胶冻样的东东。
33
发表于 2011-8-5 16: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单纯囊肿见到这样的有点不可思议。
34
发表于 2011-8-9 11: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一双外科美手!!
35
发表于 2011-8-13 15: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卵巢粘液性囊腺瘤。
36
发表于 2011-8-13 18:1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粘液性肿瘤可能性大。我觉得需要随访。术中是否做了双侧附件切除?
37
发表于 2011-10-11 19:2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还是应该送检后才知道,我辈无能。
38
发表于 2011-10-12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这是第一次见识,期待病理结果!!
39
发表于 2011-10-12 00: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做了个卵巢囊肿,大家看看是什么?

这是第一次见识,谢谢楼主分享!!
40
发表于 2015-4-23 16:31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最后的结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