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2176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aobi2500 于 2011-7-4 22:22 编辑
都说出血伤口不可以用中红花油
可是我以前 把腿不小心用刀子划破
直接把正红花油倒伤口上 一会就止住血了 而且也无异常 和是用盐水差不多的感觉
说明书说皮肤破溃处禁用。有出血倾向者慎用!
我经常用它止血 效果很好直接到伤口那里 一会就好 不过就是感觉烧灼感厉害 一会就好了。
这是为啥呢?
有的地方还提示伤口有溃烂、出血、渗出者不能用。如果此时应用,会加重出血、渗出,不利伤口愈合。!!! 可是我的伤口第二天就没事了,都结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