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65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洗手戴手套
(每个人都要考的,不用说)
口腔检查
(先调整**,然后开灯再戴手套。)
特殊检查牙髓活力检测。
()
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
(忘了支点,哎。。。)
量血压
(记得说单位是毫米汞柱,不然又要扣分了,我忘了说,临走前补充,不知道有没有扣分。)
吸氧术
(面罩吸氧,竟然还不用打开氧气瓶-老师说不用拆任何东西,你就当装好了操作就是了,我只是背了前面一部分,前面都做好了,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操作了。郁闷中)
病历分析
(病历分析是可能是牙本质过敏吧,需要的检查没说,要扣分了。然后题目里面一直说了三个问题,一看题目,蒙了。怎么又这么多问题呢。而且主诉还是模棱两可的。郁闷死了。)
医德医风
(是一个主任说,我们科很忙,以后实习生就要自己操作了。有不认识的自己看书。这个你对主任的言论有什么看法。)
实验室检查
是血常规,没记得,乱选的。
(医德医风是电脑做的估计随机性比较大,不一定能碰到同一样的题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