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7039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专家:本人长了个血栓性外痔,刚发现几天起来坐下用到肛提肌夹到痔疮都会痛,现在行走少就没什么感觉,走动多又感觉痛,大小好像没什么改变。以前有次腹泻后也触及**有隆起,几天后就没了。请问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好?保守的话用什么方法?还没生育过,手术会不会容易复发呢?看***说的做手术也好恐怖啊,能不能门诊切除的?一般多少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