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6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血栓性外痔怎么治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6-29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专家:本人长了个血栓性外痔,刚发现几天起来坐下用到肛提肌夹到痔疮都会痛,现在行走少就没什么感觉,走动多又感觉痛,大小好像没什么改变。以前有次腹泻后也触及**有隆起,几天后就没了。请问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好?保守的话用什么方法?还没生育过,手术会不会容易复发呢?看***说的做手术也好恐怖啊,能不能门诊切除的?一般多少钱?
2# 沙发
发表于 2011-6-30 12:57 | 只看该作者
上个图看看,文字说明好像看不出什么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30 15:28 | 只看该作者
局部麻醉下,做血栓剥脱,门诊手术,挺简单的
4
发表于 2011-6-30 15:35 | 只看该作者
门诊手术, 局部麻醉,可以用电刀电凝、电切做血栓剥脱,挺简单的,无痛苦,5分钟即可。
5
发表于 2011-6-30 15:55 | 只看该作者
请挂号找专科医生检查咨询
6
发表于 2011-6-30 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zwangsen


    本来也以为简单,可是看这个***说的高新技术,血流成河的,又说会狭窄,复发什么的,感觉害怕。今天感觉又没那么大了,那还要做手术吗?问这边的医院有的说要住院喔,要花几千元。谢谢你的答复
7
发表于 2011-6-30 21:27 | 只看该作者
一知半解的来看坛上的帖子,还是建议你到肛肠专科检查后做决定吧,没有图片,没有详细病史及检查,所说的一切都有点不符合实际。
8
发表于 2011-7-2 15:43 | 只看该作者
局部麻醉,行血栓剥离或直接切除,OK
9
发表于 2011-7-3 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szwangsen


    本来也以为简单,可是看这个***说的高新技术,血流成河的,又说会狭窄,复发什 ...
月芙 发表于 2011-6-30 19:54

小的血栓外痔可以不做手术的,也没有必要,保守治疗也可以治愈的。
10
发表于 2011-7-25 17:43 | 只看该作者
看你说这个情况不像血栓外痔,但要患了血栓性外痔也不可怕,手术剥离血栓就可以了,几分钟的事情
11
发表于 2011-7-28 07:33 | 只看该作者
中药坐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