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15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5岁, 平常月经规律,周期4-5天/20-24天。几个月前开始月经紊乱,开始半个月来一次,接着闭经八十天,于一个月前(4月30)日来月经,经量多,5月11日行诊刮术,仍淋漓不净,其间用了一个多星期消炎止血药及缩宫素,4月18日口服复方左诺孕酮片,每晚一粒,没间断,中间有少量**流血,昨天(即5月29)日突然**流血伴小腹胀痛,腰痛,乏力,如平常月经量,妇科医生建议大剂量用孕激素,6小时服一次 甲羟孕酮,每次10MG,一天40MG,,服了一天,仍不见好转。子宫附件B超:子宫稍大,宫腔线分离(积血),子宫内膜4月13日病理检查,增生的子宫膜,内膜囊性变 。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办啊,怎么老是止不住血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