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更年期功血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1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5岁, 平常月经规律,周期4-5天/20-24天。几个月前开始月经紊乱,开始半个月来一次,接着闭经八十天,于一个月前(4月30)日来月经,经量多,5月11日行诊刮术,仍淋漓不净,其间用了一个多星期消炎止血药及缩宫素,4月18日口服复方左诺孕酮片,每晚一粒,没间断,中间有少量**流血,昨天(即5月29)日突然**流血伴小腹胀痛,腰痛,乏力,如平常月经量,妇科医生建议大剂量用孕激素,6小时服一次 甲羟孕酮,每次10MG,一天40MG,,服了一天,仍不见好转。子宫附件B超:子宫稍大,宫腔线分离(积血),子宫内膜4月13日病理检查,增生的子宫膜,内膜囊性变 。请教各位老师怎么办啊,怎么老是止不住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