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9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交流] 我该不该调医院??请朋友们帮我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0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工作的医院是一个地级市的中医医院,二甲医院,就快升三甲了,医院有多个肿瘤内科(是按病种分科的,放疗化疗在一起的),是我们医院的最重点的科室,也是本市最大的肿瘤治疗中心。

我是学西医的,科里其他的人员包括主任都是都是中医***的医生(肿瘤内科系统共只有7个学西医的医生,分别在每个科室都是做事最多的,受非议也是最多的),近一年来我们都被要求写中医病历,开中药,心理很郁闷!

现在有本市的另外一家二甲的综合性医院的院长找到我,希望我能去他们医院工作,他们准备建肿瘤内科。(这所医院目前还没有放疗设备)

我具备的证有:1.肿瘤内科中级 (我们市好像目前还没有肿瘤内科副高以上职称的) 2.LA医师 3.r/x刀医师 4.高校教师***

我现在很矛盾的,请大家帮我参考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31 23:05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的  可以调走  在哪里是欺负西医的  肿瘤治疗就是以西医为主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1 21:26 | 只看该作者
放疗医师一定要有放疗设备!如果要调,一定要对方买好设备!!但据我所知放疗设备的购买很难搞定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