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1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考执业药师的N个好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执业药师的N个好处
1。可以自己开药店,现在没有执业药师证是没法开药店的。

2。药店/药厂/医药公司等当位上班可加不少工资。与普通药师相比最少相差一千以上。

3。能学到很多知识,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上的内容很全面,理论加上实践对你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事或者亲人朋友问你时你可以回答得头头是道。

4。药学专业的通过了执业药师说出来也有面子,如果非药学专业那就更有面子了,别人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现在医药行业的一知道你是药师就很自然的问起你是不是执业药师。

5。有部分医疗单位可聘为中级。

6。与国际接轨,执业药师将成为药学人员的发展趋势!

7。可以***

欢迎大家补充与校正。也可以说说各自不同的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17 22:55 | 只看该作者

考执业药师的N个好处

本来就有一大半执业药师注册不了的,等立法了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