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1299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5-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件事我一直不明白,去年11月16号来例假的,20号同房的,以为事后发现还没点血,就觉得安全的,就没吃药。27号下午又同房的,第二天晚上吃药的,觉得肯定不会怀孕的。结果12月例假没来,结果怀孕了。我不知道这两次是哪次怀上的!12月27号B超说有44天了,我就纳闷,从11月16号算怎么也不会有44天,请各位有经验的人帮忙解答,这个问题一直很困惑我,想找到答案!以后就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吃紧急避孕药以前我吃都没出过问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