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4068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9-12
|
什么药见效这么“神速”
用头孢曲松0.8G,氨溴索,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0.6G《BID用药重复了。
患儿之所以好的那么快是你运气不好,若患者再在你那里治疗一天也同样是会好的。
现在的很多人在小医院治疗两三天见好转不明显,就急于到大医院治疗,其实病程就是这样的抗生素都需要两三天之后起效,结果患者到大医院治疗开点口服药就好了(本来疾病就快好了)。患者回来经常奚落我们,说我们没有用好药。哎!!!
对不讲理的我们就对她说“大医院的药肯定比我们好的多。”。
对于讲理的我们就解释说“比方一人吃饭每顿3碗饭,吃第一、第二碗的时候,都没有吃饱,当吃完最后一碗的时候吃饱了;那你不能说就是吃最后一碗吃饱的,还必须有前两碗做铺垫的。看病也一样,没有前两天的消炎药,也没有现在的效果。不够绝大部分是不理解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