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2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8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克霉唑溶液 一只 0.5元
醋酸氟轻松膏一支 0.5元
灰黄霉素 20片 100片/6块
把灰黄霉素捻成粉后 加入其他两药。搅拌均匀即可外敷。效佳。
治疗:手癣,脚癣,股癣。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8 15:4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MOD}!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8 15:51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跟这方法类似的,一支皮康王就够了
其实只要诊断清楚了,激素没什么必要
4
发表于 2011-5-8 19:54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谢谢分享....
5
发表于 2011-5-8 20:13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关键要根治
6
发表于 2011-5-8 23:4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兰美舒有效
7
发表于 2011-5-9 07:0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治疗脚气最简单的办法是赤脚
8
发表于 2011-5-9 08:0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新娇气来的实在
9
发表于 2011-5-9 08:16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不用激素为好。要说简单不如就用克霉唑溶液.
10
发表于 2011-5-9 22:0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抗真菌药都有效。
11
发表于 2011-5-9 22:55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为何要用激素
12
发表于 2011-5-10 22:53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抗真菌药都有效
13
发表于 2011-5-31 08:20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不用那么复杂,用特比奈芬乳膏+克霉唑乳膏就行了
14
发表于 2011-6-3 09:27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我说个简单点的,治脚气效果很不错。利福平眼药水装小喷壶里,每天洗脚后喷上,很便宜,有脚气的可以试试,呵呵,我家老公就用这治好的。
15
发表于 2011-6-3 09:48 | 只看该作者

治疗脚气的最简单的方法

学习了,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