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0660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6-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一阵在这个***好像是门诊版看到一篇治皮肤病的万能贴。配方是由十片灰黄霉素+10片特比萘芬弄成粉,和到凡士林里涂。
本来是想收藏起来给一个亲戚用的。我有二条母狗,一条中流产,在医院做的剖腹,才流出来。母狗剖腹产(流产)的时候,在宠物医院染了真菌,用医生的医治了一个月以后,还扩大的趋势。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用这个方法试。买了5盒特比,一瓶灰黄,凡士林。每四小时涂一次。另外每天按说明书吃灰黄和特比。结果一周下来母狗的皮肤病好了。另一条母狗在家顺产的四个小狗,因为传染它们小姨身上的真菌,身上都有一元硬帛大小的,相当可怕。所以狠心试这个方法。结果一起治的,也涂好了,小小狗没法喂药,只外用。
小狗满月前大小狗都治好了。当时看这个贴子是一个个体“乡医”写的。下面赞同的都是村医,不赞同的都是大医院的。嘿嘿,想去顶一下那个贴子,但是找不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