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16|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经历了医改5年,很漫长的5年,好像改变我很多。我的身体特别是我的心脏好像真的已经老了。最近我又在点滴了。没办法。这难道是医改造成的永恒伤害吗?今年我可能好了,我调到了一个比较正规的卫生室,负责人是爸爸,在爸爸这工作已经20天了。我真的好小心,我怕别人不喜欢我,什么活都抢着干,很多时候爸爸会心疼我,也许是我以前的卫生室留给我太多不好的阴影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在乎这份安定,我这样说大家会明白吗?我的生活慢慢的好了,我觉得好幸福,虽然每天依然累但我的心一点也不辛苦了。呵呵,今年我又报了助理。去年没过,今年我开心的复习着,偶尔也会彷徨。尽量放松自己,认真的过每一天。
            现在我的单位是一个比较正规也算医改比较成功的卫生室吧,同事有5个人,2男,3女,我们的班次是2天白班 2天夜班,每4天轮休1天,昨晚我夜班,今天在家,正好明天我就休息一天,约了好友明天出去玩。今年除了好好工作还有我最大的期望还是跟去年一样好好的复习。然后好好的享受我剩下的人生。我好想爱爱医的各位爱友,愿你们跟我一样开心,幸福的过每一天。
收到1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5 21:5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看过你的帖子,祝福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5 22:5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风雨过后是彩虹,相信你有美好的未来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4-26 10:2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不错的.好环境很重要!祝你开心每一天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4-26 11:1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有排班轮休真是很不错,不用24小时工作了。恭喜楼主了!你现在的卫生室和以前的是同一卫生院管辖吗?待遇怎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4-26 14:00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楼主的帖子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觉到你活的很累!不知这段时间为何没见你的帖子,今天偶尔看到你的帖子我很是高兴。今天你终于思想得到解脱我祝福你!鲜花送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1-4-26 15:0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看过你的帖子,祝福你!
8
发表于 2011-4-26 17:3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 hs0055


    呵呵  谢谢
9
发表于 2011-4-26 17:33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6# 蒋亚坤


    非常感谢你的关心。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很抱歉,以后我会天天来。
10
发表于 2011-4-26 17:3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5# yf750415


    是的  是我们镇最好最正规的一家卫生室。工资我还不清楚,还没有一个月呢。呵呵,以后发了工资我会告诉你的
11
发表于 2011-4-26 17:3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4# qiruixia


    谢谢你  祝你开心幸福。
12
发表于 2011-4-26 17:3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3# 阴阳难知


    恩,我会好好珍惜
13
发表于 2011-4-26 19:0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你好看过你的帖子,好久没看到你了,我知道你去年考助理你去年那种心情是不会成功的,我是09年过的执业也许我的一些心得会对你有帮助,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探讨。。。。
14
发表于 2011-4-26 20:47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福你!安徽老乡,希望你今年一次考过助理!!!
15
发表于 2011-4-27 11:0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附件卫生室效益如何,我这里正搞合并,想知道以后的大概结果。你有空了写的心得,一聊同行。
16
发表于 2011-4-27 11:08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希望楼主有更精彩的病历上传到爱爱医来,爱爱医欢迎你。我祝福你:每天愉快。
17
发表于 2011-4-27 17:3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关注你,祝福你
18
发表于 2011-4-28 23:07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福你。希望你天天开心。
19
发表于 2011-4-29 11:00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你不是走了吗?好马不吃回头草,你想等编制?估计短期内不会有,不会像民办教师那么走运。
20
发表于 2011-4-29 12:09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你今年考过助理,天天开开心心。
21
发表于 2011-4-29 12:5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又看到你的文章了,现在医改成功了吧
22
发表于 2011-4-30 10:0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3# zhang89450898


    好的  加我QQ250991938
23
发表于 2011-4-30 10:0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1# 高山流水456


    没有  只是我现在的卫生室爸爸在撑着 所以还很正规
24
发表于 2011-4-30 10:0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0# 乡村诊所


    谢谢你
25
发表于 2011-4-30 10:07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9# 方国雷


    呵呵 没有啊,我只是调到了爸爸的卫生室里来了。没有等什么编制,也没想过了。只要有活干就好了
26
发表于 2011-4-30 10:08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8# yqxll


      谢谢你  呵呵
27
发表于 2011-4-30 10:09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5# zwl008


    好的 我会写 只要有时间
28
发表于 2011-4-30 10:10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4# 二郎***


    恩  谢谢老乡
29
发表于 2011-4-30 10:1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7# 肆无忌惮


    谢谢关心
30
发表于 2011-4-30 10:1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 hs0055


    也祝福你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