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6913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经历了医改5年,很漫长的5年,好像改变我很多。我的身体特别是我的心脏好像真的已经老了。最近我又在点滴了。没办法。这难道是医改造成的永恒伤害吗?今年我可能好了,我调到了一个比较正规的卫生室,负责人是爸爸,在爸爸这工作已经20天了。我真的好小心,我怕别人不喜欢我,什么活都抢着干,很多时候爸爸会心疼我,也许是我以前的卫生室留给我太多不好的阴影所以我现在真的很在乎这份安定,我这样说大家会明白吗?我的生活慢慢的好了,我觉得好幸福,虽然每天依然累但我的心一点也不辛苦了。呵呵,今年我又报了助理。去年没过,今年我开心的复习着,偶尔也会彷徨。尽量放松自己,认真的过每一天。
现在我的单位是一个比较正规也算医改比较成功的卫生室吧,同事有5个人,2男,3女,我们的班次是2天白班 2天夜班,每4天轮休1天,昨晚我夜班,今天在家,正好明天我就休息一天,约了好友明天出去玩。今年除了好好工作还有我最大的期望还是跟去年一样好好的复习。然后好好的享受我剩下的人生。我好想爱爱医的各位爱友,愿你们跟我一样开心,幸福的过每一天。 |
收到10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