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楼主的帖子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觉到你活的很累!不知这段时间为何没见你的帖子,今天偶尔看到你的帖子我很是高兴。今天你终于思想得到解脱我祝福你!鲜花送上! 蒋亚坤 发表于 2011-4-26 14: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定是很上进的孩子,如果考助理我是实践技能的主考官,打个招呼就能让你过,但我是石家庄考区的主考官,希望多交流,祝你在你爸爸那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azhj651212 发表于 2012-10-21 20: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今年你参加考试没有?怎么样?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4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子帆 azhj651212 发表于 2012-10-21 20:4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子帆 我今年第一次考,准备大半年,做题感觉还好,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子帆 子帆医生:你好!看到你的QQ号,我就加了,想多向你学习。 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别来无样 发表于 2012-10-25 09:2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希望你在这里更开心 北方的雪 发表于 2012-12-17 15: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子帆 大姐 你的qq加不上啊 需要说名字的 很想和你聊聊 说给我怎么加上你啊 m991453110 发表于 2011-12-21 11:2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祝福你 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医之道也 发表于 2011-4-30 10:2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子帆 小妹,你安徽哪里的,我们安庆的合作医疗都快撑不下去了。几乎都要散了,你们那里怎样、 xiexiaowei 发表于 2011-4-30 11:1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