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子帆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4-30 10:1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6# flszyl


    好的   我会的
32
发表于 2011-4-30 10:2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福你 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33
发表于 2011-4-30 11:1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1# 子帆


    小妹,你安徽哪里的,我们安庆的合作医疗都快撑不下去了。几乎都要散了,你们那里怎样、
34
发表于 2011-4-30 18:5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的!
35
发表于 2011-12-20 19:08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福你
36
发表于 2011-12-21 11:2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2# 子帆
大姐  你的qq加不上啊  需要说名字的  很想和你聊聊 说给我怎么加上你啊
37
发表于 2012-10-21 20:0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楼主的帖子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觉到你活的很累!不知这段时间为何没见你的帖子,今天偶尔看到你的帖子我很是高兴。今天你终于思想得到解脱我祝福你!鲜花送上!
蒋亚坤 发表于 2011-4-26 14:00



    我一直在找你 如果上线记得跟我联系
38
发表于 2012-10-21 20:27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一定是很上进的孩子,如果考助理我是实践技能的主考官,打个招呼就能让你过,但我是石家庄考区的主考官,希望多交流,祝你在你爸爸那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39
发表于 2012-10-21 20:3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一定是很上进的孩子,如果考助理我是实践技能的主考官,打个招呼就能让你过,但我是石家庄考区的主考官,希望多交流,祝你在你爸爸那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azhj651212 发表于 2012-10-21 20:27



    非常感谢你 但每年的技能考试我都是高分拿下 呵呵 如果说完全靠蒙 那是胡人的 技能我下了很多功夫才死记到脑袋里了 不过 今年我再不过 明年我不考了 太累 想休息一年 把业务做上来 再说
40
发表于 2012-10-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今年你参加考试没有?怎么样?
41
发表于 2012-10-21 20:4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39# 子帆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成就女性靓丽.ppt (8.4 MB, 下载次数: 2)
42
发表于 2012-10-21 20:4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今年你参加考试没有?怎么样?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43



    当然考了 感觉比前几年好 但对了很多题 我心理又没有底了 这短时间我尽量不去想考试的结果 每次收到短信息 我心理就越没有底
43
发表于 2012-10-21 20:46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azhj651212 发表于 2012-10-21 20:44



    是什么图片
44
发表于 2012-10-21 20:48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azhj651212 发表于 2012-10-21 20:44



    看到了 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
45
发表于 2012-10-21 20:5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42# 子帆


   我今年第一次考,准备大半年,做题感觉还好,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
46
发表于 2012-10-21 20:5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我今年第一次考,准备大半年,做题感觉还好,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51



    加油
47
发表于 2012-10-23 15:2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我也是乡村医生。现在都忙着建档,随访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8
发表于 2012-10-25 09:23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22# 子帆


   子帆医生:你好!看到你的QQ号,我就加了,想多向你学习。   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49
发表于 2012-12-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助理考过了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50
发表于 2012-12-17 15:03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今年你参加考试没有?怎么样?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43



    考了,咋样,过几天就知道了。把心放宽点没事的
51
发表于 2012-12-17 15:10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希望你在这里更开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子帆+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52
发表于 2012-12-17 15:49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楼主的帖子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感觉到你活的很累!不知这段时间为何没见你的帖子,今天偶尔看到你的帖子我很是高兴。今天你终于思想得到解脱我祝福你!鲜花送上!
蒋亚坤 发表于 2011-4-26 14:00



    好久也没看到你了,希望你看到我的回帖跟我联系!!
53
发表于 2012-12-17 15:50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子帆医生:你好!看到你的QQ号,我就加了,想多向你学习。   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别来无样 发表于 2012-10-25 09:23



    学习可不敢当哦,大家都是朋友,互相帮助。也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54
发表于 2012-12-17 15:5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希望你在这里更开心
北方的雪 发表于 2012-12-17 15:10



    谢谢你,一直很开心的,爱爱医对我来说有着无比深刻的意义。这一辈子我想我是离不开这里了,祝你幸福快乐!
55
发表于 2012-12-17 15:54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大姐  你的qq加不上啊  需要说名字的  很想和你聊聊 说给我怎么加上你啊
m991453110 发表于 2011-12-21 11:25



    535152575 我的QQ 名字就是子帆了
56
发表于 2012-12-17 15:55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祝福你 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医之道也 发表于 2011-4-30 10:22



    最近没有来爱爱医了吗?没有看到你发帖哦,不过祝福你快乐了
57
发表于 2012-12-17 15:58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我今年第一次考,准备大半年,做题感觉还好,就是不知道结果如何?
huangwenhua123 发表于 2012-10-21 20:51



    听说明天会出成绩,放宽心一定会过得,我今年考完就没有想过,一直穷开心到现在呢,
58
发表于 2012-12-17 15:59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41# azhj651212


    谢谢了啊,祝你开心啊
59
发表于 2012-12-17 16:01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回复  子帆


    小妹,你安徽哪里的,我们安庆的合作医疗都快撑不下去了。几乎都要散了,你们那里怎样、
xiexiaowei 发表于 2011-4-30 11:14



    呵呵,所有的情况都差不多了。
60
发表于 2012-12-17 20:43 | 只看该作者

爱友们,我回来了,好想大家!!

我就是因为考执业医师才来爱爱医的,没有爱爱医我就不会一次成功考过。祝福你,子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