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256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5
|
性别: 男 年龄: 45 岁
主诉: 鼻息肉术后1年多,右鼻塞流涕3月
现病史: 1年多前因右鼻息肉,鼻中隔偏曲在我院行鼻内镜手术,术后病检报告为:右鼻腔炎性假瘤.术后患者恢复良好,门诊随访1月未见复发.3月前患者再次出现右鼻塞,偶伴涕中带血,其自以为是"炎症",未予重视,症状进行性加重,近20天来尤为前明显,遂来我院求治.
既往史: 1年前因右鼻息肉行鼻内镜手术
体格检查: 右鼻腔被黑褐色新生物填满,伴少量粘性分泌物,麻黄素不能收缩.且包块将中隔压偏向左侧,导至左鼻狭窄.
辅助检查:
初步诊断: 右鼻腔新生物待查,慢性鼻窦炎
诊断依据:
鉴别诊断:
诊疗过程: 入院后已取活检,病检报告为"右鼻腔考虑恶性肿瘤,建议作免疫组化(10项).目前正在等免疫组化结果.各项检查均未见明显转移.
讨论内容: 1.下一步治疗方案
2.手术还能做吗?术中注意事项有哪些?
谢谢各位同行指导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vvfb527 于 2011-5-2 00:22 编辑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