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眼里有黑影、断纹,到底因为什么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继续沉默 于 2011-4-24 22:13 编辑

本人亲友自述:眼里有黑影、断纹,到底因为什么啊?什么病啊?严重不?谁能帮我找到这个答案呢?
     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4 21:51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这个有黑影可以理解,断纹是什么意思,不过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飞蚊症的表现。不排除是玻璃体可能有混浊。这种情况分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生理性和没有问题,如果是病理性的就要针对病因治疗,问题可能要严重一点啊。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5 00:58 | 只看该作者
只能估计是玻璃体混浊咯,如果有眼红的,那可能是葡萄膜炎,需要抗炎治疗;如果是有高度近视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很容易出现,如果不过,没有大碍也就不用管,但最好去眼科散瞳检查一下眼底;如果出现很多,并有固定的阴影,那就可能出现了视网膜脱离,必须马上到眼科就诊检查,及早处理。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1-4-26 07:41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检查血糖是否正常。
5
发表于 2011-4-26 08:36 | 只看该作者
这症状有些像白内障。中医认为是肝肾阴虚,肝风冲上导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