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63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最近用的比较多的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 它的效果好么??基本上一开始打了都会产生嘴里苦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哦??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或减轻口苦么? 请教下大家哈  望大家踊跃发言,谢谢 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9 14:18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行啊。临床上一直在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9 15:50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行,苦不要紧,备好口香糖发放!
4
发表于 2011-4-20 08:22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回复 3# 一定幸福


    口香糖是吧?呵呵  有点用哦
5
发表于 2012-4-11 11:31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感觉效果一般,都是用来不及做皮试的病人或对头包有反应的。当然要备好水果糖了。
6
发表于 2012-4-12 12:10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口苦太多素都会,效果也配合其他抗菌素用才好
7
发表于 2012-4-27 16:39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一般每次250盐水加0.6克林每天两次不会口苦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8
发表于 2012-5-2 19:33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楼上那样用应该不会苦嘴 但液体量不好控制 毕竟还有其他药
9
发表于 2012-5-3 16:29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个人感觉效果可以对于急性扁桃体炎病人用上0.9
一瓶输完病人就诉咽痛好转很多当然这是个人意见--------------------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2-5-7 10:56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一般的感染要用到1.2,在配合妥布
11
发表于 2012-5-27 08:51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呵呵  这个药 病人感觉嘴苦   我就告诉他苦口良药(呵呵)让他回家多喝水加点糖
12
发表于 2012-7-24 10:16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用10%葡萄糖是不是效果会好点
13
发表于 2012-7-24 15:30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请问各位:你们用克林时一般和什么药联用?谢谢!
爱**妹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12-7-24 22: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12-7-26 15:54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16
发表于 2012-7-27 09:30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行啊。临床上一直在用,用点阿尔卑斯糖
17
发表于 2012-7-27 14:22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口苦是正常现象,不过这个药确实挺好用的,而且价格便宜,值得推广
18
发表于 2012-7-27 23:56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可以吧,但我常用在皮肤感染这方面,就是口里有味道,病人受不了。
19
发表于 2012-7-28 21:02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属于正常药理反应,喝点水就可以了
20
发表于 2012-7-31 15:23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行啊。临床上一直在用。
21
发表于 2012-7-31 15:26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是不错的,但有神经肌接头的阻滞作用和心脏毒性,用时要小心
22
发表于 2012-7-31 20:23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输完液后吃块冰糖,嘴里的异味就会好些了,临床上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23
发表于 2012-8-6 16:55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我经常用克林霉素联合左氧,效果还可以吧
24
发表于 2012-8-8 15:51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骨科病人用的多,皮肤软组织感染的用的也多,口苦是很常见的,但是大多数停止输液后就没有了、
25
发表于 2012-8-24 18:34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对只要是口苦的问题不好解决。250ml加0.6不会口苦,但要两组,液体量就增加了,矛盾呀。
26
发表于 2012-9-3 22:32 | 只看该作者

克林霉素磷酸酯效果怎样?

效果还可以。单纯的支气管炎,效果满意,但是要注意剂量和给药次数,根据药动学决定给药剂量和次数。
27
发表于 2022-8-3 18:31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用0.75g的安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