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1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新闻] 学历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1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学历问题让人挺闹心的,我想请问什么是第一学历,我本科学药,博士毕业是病理,那么我的第一学历是什么呢?谢谢前辈们的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7 19:46 | 只看该作者
本科第一学历
博士最高学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7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caobi2500

其实就是想从事病理诊断的事,可是不让考医师。。。哎
4
发表于 2011-4-18 09:57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晋升技术系类的 你可以考药师 执业药师
5
发表于 2011-4-18 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caobi2500
只是考药师的话就跟我想做的工作有很大差距了。。。。。
6
发表于 2012-3-13 14:16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第一学历是本科,博士生最高学历
7
发表于 2012-4-30 20: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情况值得同情啊!



可以去找卫生局关系,也许可以报上名,以前有过这样的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