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0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颜面红斑3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5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 女性 42岁 颜面红斑 微痒3年 曾在多处以螨皮炎治疗 无明显好转
  血常规:WBC 3.36×109   中性1.6×109  ESR 37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5 09:53 | 只看该作者
排除红斑狼疮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5 11:18 | 只看该作者
排除红斑狼疮,试一下按照慢性湿疹治疗。
4
发表于 2011-4-15 11:40 | 只看该作者
很像红斑狼疮
5
发表于 2011-4-15 17: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虑LE
但是患者拒绝进一步检查确诊 可能是家里没钱
6
发表于 2011-4-15 18:3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考虑DLE,可行病理检查
7
发表于 2011-4-15 21:34 | 只看该作者
像红斑狼疮,请做检查确诊。
8
发表于 2011-4-15 22:02 | 只看该作者
需要除外DLE
9
发表于 2011-4-15 22:04 | 只看该作者
像红斑狼疮
10
发表于 2011-4-15 22:12 | 只看该作者
除外DL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