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52|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又是一年一度备战执医考试的时间了,看书看得想吐,夜晚竟然没有睡意但又看不进书,睁眼看着天花板何时睡着的也不知道,昨晚竟梦见自己长了好多的白发,四处求医不见效.....太可怕了!我想是不是自己压力太大了,日有所思才会夜有所梦啊!!
        执医真的这么难考呢?说它难考,同学们顶多第二次就考过了,怎么自己就是考不过呢!!压力太大,真是太痛苦了.不知道要怎么排解自己的压力,能有个轻松的心态看书,我知道要是自己一直是这样压抑紧张的心情的话,今年肯定又会失败的.特意上来发发牢骚!
       怎么办啊!崩溃......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9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考试是什么,不是内容,而是意志的坚定,努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9 15:2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我觉得不会那么难考啊!平时看书的时间还不够呢,因为忙于看病,在去年临考前还有几课没有看完,那个急啊!习题是一点没做,不过临阵磨枪啊!坚持就是胜利!临考前一天看完了全部,心想顺其自然吧!睡一觉再说,考前没有了急躁,心特平静,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考试很顺利,就是考后没底,查成绩那天早上,我还以为是做梦呢,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过了,还超过分数线20多分!哥们,现在时间还早,好好复习,把握住未来啊!!!祝你旗开得胜!!!
4
发表于 2011-4-9 15:22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考得就是看你的对付压力的能力
5
发表于 2011-4-9 20:41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别考了!!!我考过了,又怎么样?医生这种**的职业真不是人做的!早点转行吧!
6
发表于 2011-4-9 20:41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3# 二郎***

   可能是底子没你的好吧!
7
发表于 2011-4-9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5# 外科白大褂


    考过了转行说明你可能还是个英雄!考不过就转行说明你就是个孬种(个人观点)
    如果是因为考不过执医就转行,我想那么我以后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
   希望你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那类人
   还有就是我不觉得这是**的工作,如果你觉得是**的工作了,那什么样的工作才不是**的呢?
     我的话有点多了,如有冒犯请原谅.
    我发这帖子是希望像您这样考过的人给我点信心和坚定的勇气
8
发表于 2011-4-9 21:23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心态一定要放好,书一定要复习好,剩下的就是天意了。
9
发表于 2011-4-9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当您战胜了压力后,您就能通过。
把压力变作是自己面对的一个挑战,人生中的挑战,下定决心,一定能赢。
10
发表于 2011-4-9 21:41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看书是有技巧的,不是盲目的看书,你要光看书,你一辈子也考不上啊,要抓住重点。
11
发表于 2011-4-9 22:5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考不过是可怜,之所以好好好备考
12
发表于 2011-4-9 23:1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和你说说我的故事,我也是一个两年没有考过的人,我前两年只看课本,一页页看,因为十几本书太多了,根本不可能真的一页页都很熟,所以没过,今年,听朋友说,我才知道我错了,应该以执医的上下册为基础,不懂的再看书,这样,我觉得有条理了很多
13
发表于 2011-4-9 23:16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同感,相当初我复习的时候,休息不够,上班时一个人不知不觉就在自言自语,搞得我师傅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14
发表于 2011-4-9 23:25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兄弟,执医之路并不是很难,你先跨过心理那道坎吧,其实日子还是要过的,好好想想自己是心态不行还是哪里不行,凡事都是有因有果的啊。。
15
发表于 2011-4-10 11:27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考的都怕了,心急啊?
16
发表于 2011-4-10 15:08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12# jsdfnicholas

冒昧的问一下,你过了吧?谢谢你的建议
17
发表于 2011-4-10 15:12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14# 叶飞0407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要走这条路,就一定要迈过这道坎,否则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谈!
    我想如果我把心态放好了,我相信我能迈过它
18
发表于 2011-4-10 16:06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其实楼上好多人的想法都是对的,主要是要跨过心理的坎,心态好了,压力自然就会减轻很多。一起努力吧,相信自己能行的!
19
发表于 2011-4-10 20:36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12# jsdfnicholas


    你也是考执业吗?我们同行呀
20
发表于 2011-4-10 20:38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我也感觉神经不行了。考了两年都得了331分。大家说说我的水平在那个位置呢。书我是有看的,就是没彻底搞清楚,糊里糊涂的。
21
发表于 2011-4-10 23:24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20# 清新+珍惜


    我情况和你差不多,书看了,做题就犯糊涂.五选一的题排除三个后往往就要选错了那个
   太郁闷了
22
发表于 2011-4-15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我也要崩溃了!书也看不进,觉也睡不好!
23
发表于 2011-4-15 19:05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唉,都是这样的压力啊。。我现在连书都不想看,但是不看又怎么办呢,烦啊
24
发表于 2011-4-17 12:25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22# 周凤霞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真的没办法,很烦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吧!!!烦了就上来发发牢骚。
25
发表于 2011-4-17 12:26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23# 突然好想你


    我也是,太烦哦
  加油加油,奋斗吧
26
发表于 2011-4-17 14:00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努力看书吧,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27
发表于 2011-4-17 16:08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我第三次考过的  前两次说实话特殊情况没有怎么看书,第三次认真看了一遍人卫办的指导 做了人卫和协和的所有习题,总共两万题有了,考试的时候感觉都见过题目,但不是原题,第一印象没有改,考了400分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你就按照我的方法做,保证通过
28
发表于 2011-4-17 22:47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27# footballgood


    但是我发现看书了做题有些东西似乎就没看在点上,觉得就像没看一样。
  还有发现我的惰性比较大,看书看书的就会分心,集中不了精力
  谢谢您的回帖,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29
发表于 2011-4-17 22:48 | 只看该作者

为考执医,简直神经衰弱了!

回复 26# 不断提高

恩!!努力加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