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6867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的朋友30岁,男,肺结核咯血,最多100ml,今日咯血两次,一直在抗结核治疗,现医生建议转院转外科治疗,预防大咯血时及时手术,医生说患者肺结核病灶有一根比较大的血管,所以建议做血管栓塞,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啊,需不需要做血管栓塞,做支气管镜可以吗?支气管镜下能找到出血灶吗?支气管镜下能做血管栓塞吗?有什么好建议吗?不懂啊,请高人指教啊,现在患者在用止血药,效果还好,下一步怎么办呢?本人电话136 998 62830 QQ:9405523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