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4231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0-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孕34周 在孕13周B超时就发现左附件有个囊肿(怀孕之前单位体检,没有发现有囊肿现象), 彩超医生写的是“左侧附件区 见8.4CM*5.5CM等回声区,内部回声欠均,边界清晰,外型规则。CDFI提示 未见明显血流信号”,在孕30周的时候B超,发现囊肿还在,几乎还是那么大,也没长大。做过CA125 良性。孕期中也不疼,没什么感觉。
医生建议说囊肿8厘米满大的,建议剖副时一起拿掉。我现在担心的是 良性囊肿易复发,拿掉后会不会又在长啊?还有医生至今也说不清楚我这个囊肿到底是什么囊肿,说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它到底是什么囊肿呢?我害怕的是,万一剖副产的时候 医生切囊肿的时候 会不会把我左侧的卵巢也一起切了啊?我好害怕,希望不要切卵巢啊。假如必须切卵巢 那可以不可以不切囊肿了 保守治疗呢?因为孕期一直没长大,会不会怀孕后变小会消失呢?这个到底是什么囊肿呢?
希望大家帮帮我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