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5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掰着手指头算也快过年了
好爽啊
又可以放松一把了
每次经过北京西站的时候
都会不自觉的往里面看上一眼
幻想着有一天拿着返程的车票
踏上回家的旅途
心理早就开始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了
工作再也没有**
同事们聊的也都是回家的日程
计算着手中不多的钞票
惦记着去要去见见谁…
哎,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迫不及待的,我先跟大家说一声:
过年好!
去TMD的工作、考试、烦心事,过完年再说!
over.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5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过年了,虽然早已没有小孩子的那种心境,但是只为了能歇歇脚,也窃喜不已.
毕竟过年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稍微轻松一下了,冬天就快要过去了,讨厌的心脏病快点见鬼去吧.
又一个春天将要来临,但愿一切都是美好 的,也相信一切都会变的更好,因为有爱爱医的陪伴,有爱爱医战友的帮助,,,,,,,,
我恨不能大声疾呼:新年快些到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5 17:12 | 只看该作者
时间过的真快!又要一年过去了,对我来说感觉又是老一岁了!以前在外地那种回家过年那种兴奋的感情!真爽!以前记得在河南那种不是人呆的地方上学时,快要回家过年时,那种感情真是有一种像坐了好多年的牢出来一样,如今在家工作,到对过年没什么感觉了!也没有以前在外地那种兴奋了!总结这一年的收获:除了在谋些方面有些收获!在事业上就一个字惨
4
发表于 2005-1-25 20:54 | 只看该作者
对,大家过年好。
没有比久别回家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
我生活在父母身边,可能不会感到这份激动,
但是我还是祝福每位,春节合家欢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