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残留还是再妊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3 1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1-3-16 09:24 编辑

女,33,2月9号行人工流产+上环术,**出血7、8天赶紧,3月9号**出血至今,量少,黑色,手术后半个月至今期间有同房,今晨测hcg弱阳性,B超:1.宫内异常回声1.1cm,有血流信号,2.节育环位置正常 3.有附件囊肿5.8cm乘2.9cm    到底是残留还是又怀孕?残留的话不清宫能不能吃什么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13 15:59 | 只看该作者
抽血 测 hcg值
残留 建议 取环 清宫  不清宫 生化汤  和 抗生素 一周 后复查超声
我们都是 人流  复经 后再上环  怕 出现 上诉情况很麻烦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13 16:19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吃米非司酮?彩超说宫内异常回声,内见血流信号,是什么意思?
4
发表于 2011-3-13 16:24 |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也喜欢医学,可我不知道怎么发帖子呀。没找到“我要提问“呀,我是学生,请你QQ 告诉我吧。感激不尽。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5
发表于 2011-3-13 16:3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是早孕。
         诊断依据:   1,有同房史,测HCG弱阳性。
                      2,B超示宫内异常回声1,1 CM ,有血流信号。
                       3,带环不是不可以怀孕。
                       4,流产后**出血7-8天赶紧。
        宫内残留会流产后**出血淋漓不断,一般不会赶紧后20余天再次出血。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j.z+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6
发表于 2011-3-13 21:21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绒毛有血流信号,查血HCG,,定期检测彩超,若是再次妊娠取环并做流产
7
发表于 2011-3-16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yixuekaoyan


    如果手机上***,在首页进入***,进入第三区,进入妇科讨论版,然后最上面有*发新话题*,如果电脑登陆,就每页面左上角都有*发帖*的蓝色提示~~~也可以去新手接待厅查看更多,尽快熟悉***!欢迎你!
8
发表于 2011-3-16 11:07 | 只看该作者
观察,3天后再测HCG,如果增强考虑怀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