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3890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4
|
性别: 男 年龄: 29 岁
主诉:
现病史:
既往史:
体格检查:
辅助检查:
初步诊断:
诊断依据:
鉴别诊断:
诊疗过程:
讨论内容: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ebyjh 于 2011-3-4 20:43 编辑
尊敬的杏林高手们救救我吧,
我(29岁男性)于1年半前跌倒后单手撑地,未及时查出病因,今年才知道是右手腕舟状骨骨折。
主要症状是早上起床支撑身体、提重物、抓挠后背时手腕疼痛‘
X光片发现:右腕舟状骨陈旧性骨折,骨折部位在舟状骨结节部,
CT诊断表现:右侧舟状骨可见骨折线影,断端锐利、光滑
1年半的时间里吃过几盒“独一味”,做过3次封闭治疗(误诊为腱鞘炎),
今年去附近的中医院,中医院一位73岁的许医生看了CT后让服用1个月的“骨愈灵胶囊”,1个月后CT复查变化不大,个人感觉疼痛有所减轻(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觉得中医似乎太慢了,就去了江苏省人民医院打算手术治疗,医生看了X光片和CT片,按压了我手腕的一些地方后说我这种情况无需手术治疗,而且片子上显示断端已经长出了一部分骨痂,只是腕舟状骨长得比较慢而已,说我挺幸运的,什么药也没开吩咐我注意休息、不要负重就行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理很忐忑,我的手能不能无需治疗就好呢?要不要继续吃中药或者寻求手术呢? 麻烦您帮我看看下面的X光片吧,谢谢您了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