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快问诊所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8567|回复: 153

[其他]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uhaims 于 2011-3-1 12:21 编辑

看到很多抱怨乡村医生收入差的帖子,我个人感觉乡村医生收入不至于这样差吧
单选投票, 共有 173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1-3-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别人的我不清楚,反正我是没上过1500的~
发表于 2011-3-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楼上俺和你一样
发表于 2011-3-1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各地的经济情况不一样,收入也不一样。
发表于 2011-3-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就是,各地情况不同,收入也不一样
发表于 2011-3-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1000多点,还不如建筑工。
发表于 2011-3-1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收入不多要钱的不少,村医的困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楼主| 发表于 2011-3-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行医10余年,都是当地基本工资的几倍以上,我最近2年是平均每月1W5左右,我们当地最普遍的工资是2000-4000RMB之间,所以感觉村医也不是象大家说的那么寒酸,关键是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和口才能力.另外医德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在一个病人身上找钱,对待患者也应该亲和一些的好,这样才会财源滚滚,名誉也出去了,所谓的名利双收吧..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山峰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发表于 2011-3-2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就是收入不多要钱的不少,村医的困惑掌控都要
发表于 2011-3-4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实施零差价后你还能有这么多收入吗?!
发表于 2011-3-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回复 2# lanr

你太羞人要么技不如人要么太懒
发表于 2011-3-1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回复 12# HZQ123
你咋能那么说呢,我们这边的工资就这个样子的!再说我家又不靠我赚钱养家糊口~
发表于 2011-3-2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实行零差价我们更活不了了,检查、罚款、招待等等就要负增长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发表于 2011-3-2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这个主要看你的技术水平和方法,和各地的消费水平做出确定
发表于 2011-4-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做个村医,我觉得还行,只要技术行,能和患者搞好关系,是会名利双收的!
但是,有那么多的部门管着我们,特别是卫生院,每年摊派那么多的任务,真TMD烦!!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发表于 2011-4-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做个乡村医生不容易,收入低!
发表于 2011-4-1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同感啊,做乡医很难啊
发表于 2011-4-16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做个村医太可怜还没有普通工人挣得多。
发表于 2011-4-19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5000元以上
发表于 2011-4-2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也就2000元左右。去掉生活开销几乎就全军覆没了。
发表于 2011-4-3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们这里的乡医的收入都不低,应该都在5000以上每月。除外那些门前冷落的。
发表于 2011-5-5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的收入和我们这里的小工接轨!一个月2500左右吧!和那些技术工就没法比了!
发表于 2011-5-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这去年实行零差价,今年5月份要实行门诊报销30%.唉,我们村医没有活路了,原来平均一月有3000左右,现在只有1000左右了.正准备改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发表于 2011-5-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们这也很低,真担心再这样下去会出事的,没人肯做村医了,那老百姓的健康问题怎么办?要命的国家政策
发表于 2011-5-2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从以上投票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乡村医生的生活还是蛮滋润的。
发表于 2011-5-2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只要有技术,就不怕药物0利润,我用中药他管不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发表于 2011-6-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收入不能随便说吧,怕被钓鱼.政策越来越对俺们不利,前景迷惘.不过俺相信俺们乡医一定能成为打不死的小强!!!
发表于 2011-6-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按现在的生活水平来说一个医生的正常价值因该在1万以上
发表于 2011-6-1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我这去年实行零差价,今年5月份要实行门诊报销35%.唉,我们村医没有活路了,原来平均一月有3000左右,现在只有1000左右了.正准备改行.........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发表于 2011-7-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乡村医生月收入多少?

做个乡村医生太难了。工资不高;风险太大;又没有相应的政策保护;倒是那些江湖骗子成了富翁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13009187号-13 )

GMT+8, 2019-6-27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