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行医10余年,都是当地基本工资的几倍以上,我最近2年是平均每月1W5左右,我们当地最普遍的工资是2000-4000RMB之间,所以感觉村医也不是象大家说的那么寒酸,关键是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和口才能力.另外医德也是很重要的,不要 ... zhuhaims 发表于 2011-3-2 09:3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村医一月收入过万你们扪心自问医德真的没问题吗?不存在胡乱用药和不合理用药,乱收费的现象吗?我们这有个门诊挺火我看有一月收入不只是过万的吧,看儿科疾病什么病都要输液每次收费基本都是上百元的,激素量很 ... guxing2004 发表于 2012-4-9 12:2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这去年实行零差价,今年5月份要实行门诊报销35%.唉,我们村医没有活路了,原来平均一月有3000左右,现在只有1000左右了.正准备改行......... 如飞2008 发表于 2011-6-17 18:2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的好,英雄所见略同。收入过高不代表医术,而代表的是魔术,除非你的规模很大 zjc888465 发表于 2012-4-11 17:2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