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孙崇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又有医院出事了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2-11 19:5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负责任.......................
62
发表于 2011-2-11 19:57 | 只看该作者
63
发表于 2011-2-11 19:5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不是当事人,不能顺便发表任何言论!
64
发表于 2011-2-11 19:5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尸检吧,小心啊,同志们.
65
发表于 2011-2-11 20:0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严格执行三查七对,核心制度,严防死守杜绝医疗事故
66
发表于 2011-2-11 20:2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知事情起因经过,没法评论。
至于病号退回的液体都是给别的病人再用,有时候加贴标签,忙的时候可能只是用笔涂一下,这种事情常见。但是对于这个病人的情况是不也是这样的问题难以评判。
走正规法律程序处理就是了,该承担责任的就承担,没有责任也不能盲目赔钱了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67
发表于 2011-2-11 20:2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淡定,总结经验,只能就事论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68
发表于 2011-2-11 20:2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不是当事人,不能顺便发表任何言论!总之,在医院工作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小心谨慎!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69
发表于 2011-2-11 20:2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惶惶恐恐             如履薄冰    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不看正好 一看就哆嗦!!!
70
发表于 2011-2-11 20:3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花天酒地一时间,终究毁在人世间
71
发表于 2011-2-11 20:3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别心疼那一瓶葡萄糖的钱啊!不知[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又要医院拿多少钱才能摆平构建所谓的**!哎!因小益而失大利!教训深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2
发表于 2011-2-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光输葡萄糖 就人没了??? 那以后 虽还敢用输液方法。
说一下 题外话 其实输液的方法是用在不能口服的患者 和**的患者,现在用的方案有问题;宣传的误导输液好 的快理论,在患者中成为了共识,这是很可怕的事情。重视从新引导吧 也是需要时间的。
有一篇报道说,中国人一年每人平均输液体八瓶还是18瓶我记得不太清了,其实这是很可怕的。治疗过程是这样的: 能吃药的不**,能**的不输液。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山峰 + 1 低分会员鼓励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73
发表于 2011-2-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孩子是家里的宝贝,出了事难免情绪激动,一定要小心,别让家属抓住小辫子
74
发表于 2011-2-11 21:0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希望舆论站在公正的立场评论此事。医患关系到了今天这一步,舆论起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75
发表于 2011-2-11 21:1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小心又小心啊,常用如履薄冰,高空走钢丝的感觉。希望医患关系和谐
76
发表于 2011-2-1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本来医疗氛围就紧张。更得小心了。
77
发表于 2011-2-11 21:2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尸检吧,小心啊,同志们.
78
发表于 2011-2-11 21:3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每次看大这样的事情我的心跳都会加速,哎!医生难啊!!!
79
发表于 2011-2-11 21:4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现在对付医院大家都很有经验了~~有不同的版本可以轮着上演
谨慎行医啊
80
发表于 2011-2-11 21:4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81
发表于 2011-2-11 21:5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小心又小心啊,常用如履薄冰,高空走钢丝的感觉。希望医患关系和谐。
82
发表于 2011-2-11 22:1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了解事实,不能随便评论,医务工作者每天如履薄冰,小心小心再小心,被人们称为一脚在医院,一脚在**,每天上班精神过度紧张,压力重。希望医患关系和谐,彼此多一份理解。
83
发表于 2011-2-11 22:1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万丈深渊上走钢丝!
84
发表于 2011-2-11 22:3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
85
发表于 2011-2-11 23:0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医务人员要有责任心!!!这是第一位的,再者要学会保护自己,事事小心,时时小心!!!!希望社会重视医务人员,不要把芝麻放大为西瓜。不要出事后就叫白眼狼,需要时就是白衣天使。我们的心很累
86
发表于 2011-2-11 23:0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医院又要拿钱出来封口了!倒霉了
87
发表于 2011-2-11 23:4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真的是万丈深渊上走钢丝!
88
发表于 2011-2-12 00:20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医务人员要有责任心!!!这是第一位的,再者要学会保护自己,事事小心,时时小心!!!!希望社会重视医务 ...
liehuo803 发表于 2011-2-11 23:06


说得太好了
89
发表于 2011-2-12 01:2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这让我想起年前发生的一件事,一个患者取好药后,拎着药品找护士打,护士三查七对时被患者发现一只头孢曲松口上的盖被撬掉了,患者说话了,护士于是找药房要求换,药房的一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小姑娘说,没事,也没打开呀,我赶紧让药房将药品换了,并且对她还上了一课,粗心大意害人不浅,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行医就是操心的活,药房频繁的换人,让我们医生也很累,现在我们至少有三个医生不相信药房,会跟着查看所发的药物,操心呀。
90
发表于 2011-2-12 01:3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医生要处处小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