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孙崇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又有医院出事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2-11 14:4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可宽絮,请有关人员出示病历资料。
32
发表于 2011-2-11 14:5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我这里附近的医生被人打了。全医院罢gong,多团结!!
33
发表于 2011-2-11 15:1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我们医院刚产下的新生儿,呛死在家属怀中,家属自己还没有发现,是医生晚上寻访时发现的。医院居然赔了2万,这个跟我们一点责任都没有,还要赔钱,真是……,什么世道啊,我觉得医院应该正规,尸检后再赔钱!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孙崇铎+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7朵
34
发表于 2011-2-11 15:1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不是当事人,不能顺便发表任何言论!
35
发表于 2011-2-11 15:2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楼主给我们亮出这事,是为了让大家吸取教训,作为临床工作者,切记三查七对一注意,谨慎无过分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6
发表于 2011-2-11 15:2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药品是特殊商品,一经售出,若无质量问题,概不退换!
37
发表于 2011-2-11 15:3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是输液反应吧
38
发表于 2011-2-11 15:3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这种做法即使没错也叫病人抓住把柄 为了节省几元钱糖水   悲哀啊
39
发表于 2011-2-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我们不需要对事件讨论,我们是总结经验
40
发表于 2011-2-11 15:57 | 只看该作者
41
发表于 2011-2-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对于那些不认真工作的同事我感到甚是担忧呀,对于那些医疗的意外我感到遗憾,同时感到后怕呀.不知道自哪天会碰上意外呀.苍天阿中国的医生真的要这么天天担心受怕吗?,
42
发表于 2011-2-11 16:32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认真点就好了  为什么留小辫子呢
43
发表于 2011-2-11 16:3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本贴收到2朵鲜花
没事忆苦吧。一年365天,天天都是心在嗓子眼上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最后病号把我给屠了
44
发表于 2011-2-11 17:1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输一瓶液体赚10-20块,售一件衣服赚100-2000块。再对比一下(鸭梨)压力之大小。越来越怕行医了。
45
发表于 2011-2-1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三查七对一定要做的!!!
46
发表于 2011-2-11 17:3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知道报道有没有失实,如果没有单纯的葡萄糖水好像不应该这样的,对于我们也许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误,但对于病人可能就是一生,慎重慎重,再慎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山峰+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7
发表于 2011-2-11 17:4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48
发表于 2011-2-11 18:0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回复 3# caiwujun20
49
发表于 2011-2-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院确实存在这种,病人临时退掉没有使用的盐水,把名字的标签撕下来给另外一个病人使用的事情,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不会造成这样大的后果。
50
发表于 2011-2-11 18:0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对,我们不能偏听媒体的。要眼见为实,不清楚真正的情况,不能乱传播。
51
发表于 2011-2-11 18:14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回复 5# 医唔 顶~!
52
发表于 2011-2-11 18:1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别人的教训自己的经验!三查七对!!!小心驶得万年船!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
53
发表于 2011-2-11 18:3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这是血的教训,平时工作中也遇到病人退药的,上面有姓名,剂量药名等,引以为戒!
54
发表于 2011-2-11 18:35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上得山多,终见鬼
55
发表于 2011-2-11 18:39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不发表任何言论!
56
发表于 2011-2-11 19:26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值班医生一定要小心,有事情及时处理,千万不要留下什么把柄,唉,话说回来我科室,上次什么错处都没有,当还是陪了4万5,就是家人能闹,
57
发表于 2011-2-11 19:3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事故多出大意中,只要严格按章办事,就没那么多的事故了。即使死亡,那叫无药可救。
58
发表于 2011-2-11 19:47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眼见为实
小心使得万年船
59
发表于 2011-2-11 19:53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时刻提醒自己
60
发表于 2011-2-11 19:54 | 只看该作者

又有医院出事了

被动 纠结 无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