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53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27岁,12天前感冒,发热(38.5°C),咳嗽,咽痛,流鼻涕,自行口服用阿奇霉素及感冒药三天后发热等症状逐渐缓解停药未就诊,但一直有轻微咳嗽,1天前咳嗽加重,咳黄痰,咽痛,声音嘶哑,无发热,就诊
检查:白细胞14.1 (中性粒细胞10.9),肺炎支原体抗体1:320 ,胸部正侧位片未见异常
治疗:甲磺酸帕珠沙星0.6g日一次静滴 ,阿奇霉素0.5g日一次口服
今天就诊后用药第三天了效果不太明显,咽痛声音嘶哑有所好转但咳嗽有点加重,想请教一下是继续用这个方案治疗呢还是调整一下用药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