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11-2-17 13:22 编辑
虎年即将过去,兔年即将来临,在此预祝各位病理同行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常常都说病理科是清水衙门,病理医生是两袖清风,今儿咱就晒晒看看,到底咱这衙门有多清,
活动要求:
1、晒晒大家的2010年年薪。啥叫年薪——就是年收入,白的,黑的,灰的……只要是进了自家口袋的,不管五颜六色都是啦!
2、参与投票活动的站友均给予1积分奖励,投了票记得跟帖,不然我可没处加分噢,,也欢迎就本话题跟帖讨论和适量灌水
3、每位站友本主题帖最多累积1积分
4、因投票可能存在隐私泄露,请自愿参加,由此可能导致的任何后果自负,
5、活动时间:即日起——2011年2月17日2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