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tholog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2-15 09:5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收入不多,  但是医疗** 、风险比其他科室相对小一些,说实话,医院的工资比其他行业平均工资高出不少,我是知足常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2
发表于 2011-2-15 12:23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投票了.............今年收入总的来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3
发表于 2011-2-15 12:36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呵呵呵~~俺也投票,祝福大家兔年大发,万事如意!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4
发表于 2011-2-15 14:35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刚才加工作 不敢谈收入的问题 但心理面海当回事 因为差钱啊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5
发表于 2011-2-15 20:36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继续努力,希望以后会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6
发表于 2011-2-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什么时候才能赚出一套房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7
发表于 2011-2-15 22:21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拿着最低的工资,操着最多的心。风险远大于受益!继续努力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8
发表于 2011-2-15 22:51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我已投贴了,囊中羞涩请别取笑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39
发表于 2011-2-15 23:04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祝病理科人兔年快乐,收入翻翻。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0
发表于 2011-2-16 10:04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向病理科人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1
发表于 2011-2-16 11:5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赚的不够开销。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2
发表于 2011-2-16 13:1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工资是最少的一档,没有奖金 技工+诊断=自己 挣得少不要紧 最怕冰冻和医疗**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43
发表于 2011-2-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替同事投一票,清水衙门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4
发表于 2011-2-16 17:33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希望以后收入越来越好,现在的房价啊物价啊什么的都涨的太快了,用钱的地方太多了,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5
发表于 2011-2-16 23:2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钱不是太多,在我院各科室种属中等。祝大家兔年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6
发表于 2011-2-17 12:3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中等吧!不过今年要阳光,不知道会有多少。。。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7
发表于 2011-2-19 11:1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平常心,静闲而已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48
发表于 2011-2-24 07:36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新年了,虽然作为国家单位但是并没有国家说的那样三倍的工资,还是那么一点点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3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3朵
49
发表于 2011-2-25 12:52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刚拿到证,看看病理可有钱途...嘿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50
发表于 2011-2-27 15:45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活动已经结束,跟帖者将不再给予加分。
51
发表于 2011-9-16 20:43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病理版贺新年活动2——晒晒俺们的荷包

我一朋友是县医院病理科的,现在生活好了,小车也多了,无论大病小病都往大城市里跑,去县医院的少了很多,现在的病理科效益都没以前的六成,有点门路的都跑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