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375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惊鸿残羽 于 2011-1-28 19:54 编辑
我们科因为特殊原因,病人年纪都比较大(80岁以上),出现血管性痴呆症状的时候,我们经验上四分之一粒起用,效果不错。
但是,用下来几年内,发现很多病人奥氮平维持口服一段时间后出现晨间昏睡,夜间不寐,且夜间伴有轻度言语不清等症状,请精神科会诊后建议每日口服奥氮平时间提前。提前口服奥氮平后有效果,但持续一段时间以后又有部分病人出现晨间昏睡,夜间不寐症状。
我的床位上有的病人最早早到上午10点口服奥氮平。
不知道咱们版面的专家们有否相关经验及解释?求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