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卫计委为何今年要大量培养全科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卫计委为何今年要大量培养全科医生?不知从何时起医院的科室越来越多!一个病人要是同时患几种病的话得要跑几个医生看!可能是卫计委看到了此弊端,今年又大量的培养全科医生了。全科医生多了是否科室也随之变少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不管黄猫黑猫捉的了老鼠的就是好猫,考那么多证有什么有,国家就是想多收钱罢了,你看看考过了执业医师的乡村医生什么下场就知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3 17:1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用,不过是走过程,学不到什么
4
发表于 2011-1-23 17:28 | 只看该作者
上面的不要把卫计委的好意当做驴肝肺了,不知道就不要胡说,卫计委培养全科医生主要针对基层卫生院和社区医院。
5
发表于 2011-1-25 19:38 | 只看该作者
培训管什么用啊!!!能学到什么????
6
发表于 2011-1-25 19: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今天科教科派了3名一个卫生服务站的参加全科医师培训的同志。到科里就说,自己工作忙,自己回去上班,到结束时考试填好表格就可以。本来还想,尽一点带教老师的责任,结果被泼了一盆冷水。
7
发表于 2011-2-4 21:05 | 只看该作者
全科医生?还不如专科医生
8
发表于 2011-2-27 11:57 | 只看该作者
学的是政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