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0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治疗风湿,类风湿一个外洗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9 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制乳没40克,制川草乌40克,元胡60克,五灵脂40克,细辛30克,木瓜60克.丹参60克,青风藤60克.黄芪60克.乌梢蛇20克,鸡血藤60克,老鹳草60克。雷公藤80克,制马钱子20克。这是经验方。
这是外用的薰洗方,一副药可以用好几次的,千万不能内服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9 12:0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座到沙发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9 12: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恭喜你拉
4
发表于 2011-1-19 12:49 | 只看该作者
这药绝对不能口服。
5
发表于 2011-1-19 16:30 | 只看该作者
乌梢蛇入外洗方太浪费了,不要也是一样的
6
发表于 2011-1-19 17:0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外洗方子,但对于有些类风湿病人还是配合内服方剂为好。
7
发表于 2011-8-26 20:3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了楼主的奉献。
8
发表于 2011-8-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外用毒药可以用生的嘛
9
发表于 2011-8-26 23: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子是不能外用的。
10
发表于 2011-8-27 07:28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五楼的观点,那个蛇煮汤外用,作用不大。
11
发表于 2011-8-28 01:01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好,用过后疗效说话
12
发表于 2015-9-25 09:59 | 只看该作者
乌梢蛇入外洗方太浪费了,不要也是一样的
13
发表于 2015-9-26 21: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子效果不错的,研粉蜂蜜凡士林调膏外敷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