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291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招进的人都分配在哪些医院?
2.待遇如何(简章上是每月4500),提供住宿吗?
3.在科室有奖金没有?
4.期间是否可以考执医证?可以考研究生吗?
5.培训期间不想干了是否随时可以离开?
6.如果报外科的话要转哪些科?
7.培训期间有什么课程要学的没有?(听说每年都要考英语?)
8.什么时候考核?考核的内容大概有哪些?如果考核没通过是怎么处理的?
9.至今为止有人留培训医院的没?培训结束后有什么政策?
PS:如果有在深圳做规培医师的师兄师姐详细说明下情况~谢谢!
笔试和面试大概内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