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5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炎为什么老是好不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6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hangxinsong 于 2011-1-6 20:02 编辑

<p>大部分情况应该是治疗不恰当。我总结了以下几点:</p>
<p>1、仅外洗。好不了。<br />2、外洗加外用。可能能好,但是过几天再犯。<br />3、口服用药,可能能好。但是疗程要够。<br />4、足够的疗程口服。应该能好。但是不能保证不复发。<br />5、男女双方同时口服足够的疗程。应该能好,并且不容易复发。<br />6、男女双方同时口服足够的疗程。应该能好。如果想预防不再复发,应该女方再巩固一个疗程。<br /></p>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9 15:45 | 只看该作者
就用西药,不管用,细菌病毒到处都是,身体抵抗力差,肾虚,可惜,西医西药没有真正的补的概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19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中药一味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4
发表于 2011-1-21 16:1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什么药?一味就可以解决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