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2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恳请高手指点:宫腔内强回声斑考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1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山水 于 2011-1-1 22:12 编辑

今日看一患者,女,22岁,因下腹部隐痛一天来门诊检查,月经史:四年没有月经,但每月有周期性**胀痛及小腹轻微下坠感。婚育史:结婚四年,未孕,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检查阴式超声见:宫腔内近宫底处可见多个强回声光斑,聚集成堆,范围约8*7MM,声影不明显。CDFI:其内可见点状血流信号(静脉血流频谱)。宫腔内其余部分内膜显示清,呈线样回声。子宫大小形态正常,双侧附件区声像图未见明显异常。
(因故不能截图)
请教:此例患者宫腔内强回声光斑考虑是?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1 17:10 | 只看该作者
没图没真相,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3 19:40 | 只看该作者
要看图说话哦。
4
发表于 2011-4-24 18:49 | 只看该作者
需要看图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