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云南的?别的地方是这样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云南省一个试点县新农合的管理人员,快两年了,我们这人员和经费都没有解决,都是靠在卫生院里面,每个月只有一两天的时间进行统计报账,这能做得好工作吗?[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只是口头重视,实际问题(钱)并不解决,卫计委门进行协调,人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理都不想理......我就想不通,为什么全国叫得那么凶的重视农民问题,可是这关键的机构问题却没有全国的硬性的解决方法呢......切,干着就没兴趣.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不单是你们这有这个问题
只要关系到钱,哪里都会有问题的
我们这里今年的财政补贴上划就从年初说到年轻前
现在还没有弄好!!
还补就那伙当官的**不肯出钱,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30 18:26 | 只看该作者
这说白了
就是一个美丽的骗局!
我们这里让人交钱的时候千方百计让人交钱。
可是当病人要来报消钱的时候,不但有很多的程序
还得走几趟的路。
因为我们这里的经济不怎么好,老百姓,他们上了年纪的人觉得
自己得了小病吃点药就行了,得了老大病,心想自己已经到了改去的年纪了。
我们这里的工作很难开展,问题出在也跟你说的差不多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