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yb07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复制链接]
241
发表于 2010-12-16 15:0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估分410+,今早查分429.
242
发表于 2010-12-16 15:1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420分,当时出来估分400分没问题,后来到爱爱医对答案后估分350分,结果超过了预期,很开心啊
243
发表于 2010-12-16 15:1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临床执业428
244
发表于 2010-12-16 15:1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4
245
发表于 2010-12-16 15:2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听说周围的同事都过了,让我紧张了一早上,班都没有好好上,没下班就冲回来查了,很振奋,409,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结婚了,好像都是注定的,订好明天结婚,刚好今天可以查成绩,真的是双喜临门,第一次考……第一次结婚……突然觉得自己命好啊!
246
发表于 2010-12-16 15:2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早上六点四十分我还在睡大觉,同学打电话说可以查了,(没有想到成绩会出)我赶紧打开电脑,一查417分,当时在想过了没啊?好像比351大,,,,当时脑袋休克了,,,
247
发表于 2010-12-16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3年了   第一年技能不过   第二年 笔试没过      今年终于 证明了自己418分
成绩虽然不是 很高    但是对于我这样的没有时间看书复习   天天工作   还得带儿子的考生已经很满意了     感谢神~!我 想 可能 是 长期的 临床工作积累的结果吧
248
发表于 2010-12-16 15:2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估450考了430
不过第一次考还是很高兴
249
发表于 2010-12-16 15:5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西医执业434分,来 报个到。。。。本以为自己很险,没想到 。。。。
250
发表于 2010-12-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52,我同学510,哥在惊喜过后被吓到了
251
发表于 2010-12-16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20  工作较忙,大概花一个月时间备考,第一次考
252
发表于 2010-12-16 16:1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来沾沾你们高分人的喜气,明年加油,争取一次考过!
253
发表于 2010-12-16 16:2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430
254
发表于 2010-12-16 16:2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503分,我自己估计490左右,多了一点点,也高兴
255
发表于 2010-12-16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6,报个到
256
发表于 2010-12-16 16:3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也是没想到   估分时也就330---350吧   结果434分   有点激动
257
发表于 2010-12-16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436  哈哈,很高兴,
258
发表于 2010-12-16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祝福你们,虽然我没有你们的分高,但是我也是第一次考,一次就通过了,出乎我的意料,还是为自己感到高兴
259
发表于 2010-12-16 16:4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一大早同事打***话,可以查分了,一查401;
傻了,我不会是在做梦吧,又在重复查了几遍,唉!是真的也!
260
发表于 2010-12-16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410,辛苦了1年,终有收获
261
发表于 2010-12-16 17:1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和老婆都过了400分以上
262
发表于 2010-12-16 17:2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105# zy914


    我俩考的一样 握爪
263
发表于 2010-12-16 17:2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 中西医 478
264
发表于 2010-12-16 17: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很佩服你们    居然那么高
265
发表于 2010-12-16 17:3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估分与实际差距蛮大,好像大家都一样呀,我估计就360撑死,结果422,搞得我一开始还以为322,吓了一跳!!
266
发表于 2010-12-16 17:3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临床执业412
267
发表于 2010-12-16 17:4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8,还好吧
268
发表于 2010-12-16 17:4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412,还算满意~~
269
发表于 2010-12-16 18:0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插 分数都是被你们拉高的 不能低调点么
270
发表于 2010-12-16 18:0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20
感觉很不错
查了8遍
以后每天查一次
感觉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