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yb07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复制链接]
301
发表于 2010-12-16 19:5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一大早双喜啊,本人414,老婆436
302
发表于 2010-12-16 20:0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404,考后估计320左右,哈哈,太兴奋了,真要感谢我的那个他:谢谢你!
303
发表于 2010-12-16 20:0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中医408,谢谢爱爱医!
304
发表于 2010-12-16 20:1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这是萝卜开会 了。我每年都要感受下,艰苦的考试过程真的让人苦味留长
305
发表于 2010-12-16 20:1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1# yyb0791


    411
306
发表于 2010-12-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5分通过了,爱爱医万岁
307
发表于 2010-12-16 20:1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11             ---------------------------------------------------------------------
308
发表于 2010-12-16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23# 22237


    wo ye 411
309
发表于 2010-12-16 20:2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14一次通过我是兴奋。但一不小心让那些看不起小中专的人傻脸了。
310
发表于 2010-12-16 20:2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17,感谢我的父母 ,感谢爱爱医让我总结了好多好的经验
311
发表于 2010-12-16 20:2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600 的怎么办?
312
发表于 2010-12-16 20:2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5   很高心
313
发表于 2010-12-16 20:3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提我们室友报道,466
314
发表于 2010-12-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影像专业的,413
315
发表于 2010-12-16 20:4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402,太高兴了,激动中
316
发表于 2010-12-16 20:4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453,很激动
317
发表于 2010-12-16 20:4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来报道,423
318
发表于 2010-12-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22.真的没有想到是这个结果
319
发表于 2010-12-16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1     哈哈哈哈
320
发表于 2010-12-16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有人423分,看来不少啦
321
发表于 2010-12-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26,和估计的差不多,去年差一分,今年终于过了
322
发表于 2010-12-16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感谢女朋友
405
323
发表于 2010-12-16 21:1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不才,406分
324
发表于 2010-12-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5分,俺的
325
发表于 2010-12-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学医不易,各位同仁辛苦并快乐着,对于上这一主题报到的同仁,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
祝愿你,我,他医路顺风!
326
发表于 2010-12-16 21: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嘿嘿,493分,我宿舍最高,一次过啦!
327
发表于 2010-12-16 21:2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一大早六点就查成绩,一看,俺的娘来:421,高兴的蹦起来了,第一次考。周末庆祝吃饭。哈哈哈哈哈!
328
发表于 2010-12-16 21:5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460,一觉醒来,原来是做梦,呵呵,过了就好。。。哦耶
329
发表于 2010-12-16 22:1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476 不激动~~~本打算突破500
330
发表于 2010-12-16 22:1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的402,比当时估分高,心情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