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yyb07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复制链接]
331
发表于 2010-12-16 22:1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的402,比当时估分高,心情不错。
332
发表于 2010-12-16 22:25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89 明年考*** 现在手头护士证 *** 6级证都到手了 考着玩吧 国家玩咱们 咱们得捧场 对吧?
333
发表于 2010-12-16 22:2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332# amapp


    你是人才!向你学习!
334
发表于 2010-12-16 22:2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27,报到,第一次执业医师考试
335
发表于 2010-12-16 22:3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80好意外,不敢相信
336
发表于 2010-12-16 22:3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恭喜恭喜通过的童鞋!!!明年希望我也顺利过关·~·
337
发表于 2010-12-16 23:1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中医执业第一次考..自己估计只有320左右...因为西医那一趟考的太差..结果434..真不敢想象这是真的...很感谢...幸运...幸运...
338
发表于 2010-12-16 23:1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16# miaochunxu


    咱俩一个样424
339
发表于 2010-12-16 23:3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0,太低了,丢人了
340
发表于 2010-12-16 23:4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回复 30# flh78

第一次考,一样的分哦。。还和我身份证最后3位一样
341
发表于 2010-12-17 00:0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大家都考得不错,同志们辛苦了
342
发表于 2010-12-17 00:1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的分数乘以3后不比你们任何人少,
343
发表于 2010-12-17 00:3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11,想不到
344
发表于 2010-12-17 00:5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第一次考,估了380,最后444.,不敢相信
345
发表于 2010-12-17 13:49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201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成绩查询
--------------------------------------------------------------------------------


姓名:  王
准考证号:  50041014
综合笔试成绩:  459  
备注:
346
发表于 2010-12-22 10:36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你们牛·············
347
发表于 2010-12-22 10:4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来了····{:1_171:}
348
发表于 2010-12-22 11:41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考了413分比估分高出了30多分,好高兴.
349
发表于 2010-12-22 15:30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我也是第一次考职业,我考了417分。
350
发表于 2010-12-22 15:3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事事要努力啊。如果不努力,我就不会考417分了,4月17日是我老婆的生日,真恨幸运,分数太吉利了。我2008年助理医师235分,我刷新了我们县自1999年---2010年职业助理和执业医师的最高分的记录。呵呵,我厉害吧
351
发表于 2010-12-22 17:0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18//////////////////////////
352
发表于 2010-12-22 18:24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考得好也不要那么激动啊,我去年考了486都没你楼主那么骚,还要注意一下情绪,不过还是祝福你
353
发表于 2010-12-22 18:43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哇,你们都好厉害,个个都是我的学习榜样,我明年才能考,我也要加入四百分的大军!加油,加油
354
发表于 2010-12-22 18:5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42,还算满意
355
发表于 2010-12-22 19:0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考多少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考过了能好好的服务于社会,做个有良心的医生,那才不会愧对自己和社会,总是想着钱,不是不对,至少要为了病人才想到钱,大家说呢,
356
发表于 2010-12-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执业400以上的来报到

406分!!!我来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