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6755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8-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26岁,生一小孩子9岁。前两个月人流术时做B超发现盆腔积液1.5CM,人流术后消炎5天。半月后复查还是有盆腔积液,嘱其服用桂枝茯苓。前一周病人去其它门诊做B超说子宫内有多个液性暗区,盆腔积液1,7CM。病人再次来就诊要求再打一周点滴。
1,人流术后半月复查已赶紧,盆腔积液还有,但是没细量积液深多少?我不是专业的B超医生,只会看个大概,人流术后来一次月经。第二次月经又特别少,病人说很少很干。不明白为什么她在别处的B超上说子宫内多个液性暗区是怎么会事?病人有吃避孕药。
2为什么盆腔积液还是那么多?还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3现在病人又开始第二个疗程的点滴治疗,其他用药为头孢哌酮3G还有左氧200,加腹部红光25分钟。如果一个疗程完了复查B超盆腔积液还有我该怎么办?
望高人指点一二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