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7652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夜班又是一夜未眠,不是病人多的合不了眼,是自己心乱如麻,入睡困难。好不容易睡意来了,病人也来了。
这几天都是这样,一向中午睡觉,都刻意不去睡,加大运动量,,,可还是不行。。。。前几天凌晨三四点入睡,还能乐观的发日志调侃自己,可今天真的不行了。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真的!
等待出分的日子太熬人了,快被榨干了的感觉。不论怎么用尽各种道德经,修身养性经念来念去,可是真正的内心就是有一块大石头,提不起来放不下。
所有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认真对待过它的人,为它流泪流汗的人,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的人,都理解这种感受吧!
我的最痛之处其实是,找不到自信。并不是因为上次考试没过,就一次不会让我找不到自己。是从07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考试从没成功过,六级差几分,考研被刷,原本信心满满的执医居然也失败了,还有各类小考试。我这是怎么了??每次都是全身心的去面对,很努力,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珍惜机会,我怎么这么笨啊!!感觉自己跟废掉一样,今年考完人家问怎么样难不难,我居然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说不上来,什么都不敢说,不知道感觉是不是真的。我该怎么办?
科里面中专大专的同事都考四百多分,更是于我无形的压力。社会舆论本就说现在大学生狗屎不如,这话真是让我心痛却说不出,难道那都是我们的错吗?父母花这钱供我们上完,自己也是一门一门修学分考过来,医学知识又繁多又晦涩,像没完没了的地狱,而且像我这样的孩子天资愚钝,别说挥霍青春,连想想的心都没有!就是低头拼命学,可还是这样,好委屈!
天!快点出分,让我通过吧!
快神经了都。。刚刚四点多一个大爷,一个中年妇女,抱个孩子按醒了正要抓住今晚最后一个睡意的我,开了门他们才怯生生的问,收费处在哪?是的,我嚷了一顿怒气冲冲的关了门,立马后悔了,因为我突然发现这个组合好像传说里的,神仙组合。。。。。
快点让着阴霾的天散去吧!!!!
祝福我,祝福大家,每个努力地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