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2-6 0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夜班又是一夜未眠,不是病人多的合不了眼,是自己心乱如麻,入睡困难。好不容易睡意来了,病人也来了。
               这几天都是这样,一向中午睡觉,都刻意不去睡,加大运动量,,,可还是不行。。。。前几天凌晨三四点入睡,还能乐观的发日志调侃自己,可今天真的不行了。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真的!
              等待出分的日子太熬人了,快被榨干了的感觉。不论怎么用尽各种道德经,修身养性经念来念去,可是真正的内心就是有一块大石头,提不起来放不下。
             所有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认真对待过它的人,为它流泪流汗的人,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的人,都理解这种感受吧!
            我的最痛之处其实是,找不到自信。并不是因为上次考试没过,就一次不会让我找不到自己。是从07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考试从没成功过,六级差几分,考研被刷,原本信心满满的执医居然也失败了,还有各类小考试。我这是怎么了??每次都是全身心的去面对,很努力,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珍惜机会,我怎么这么笨啊!!感觉自己跟废掉一样,今年考完人家问怎么样难不难,我居然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说不上来,什么都不敢说,不知道感觉是不是真的。我该怎么办?
            科里面中专大专的同事都考四百多分,更是于我无形的压力。社会舆论本就说现在大学生狗屎不如,这话真是让我心痛却说不出,难道那都是我们的错吗?父母花这钱供我们上完,自己也是一门一门修学分考过来,医学知识又繁多又晦涩,像没完没了的地狱,而且像我这样的孩子天资愚钝,别说挥霍青春,连想想的心都没有!就是低头拼命学,可还是这样,好委屈!

            天!快点出分,让我通过吧!

           快神经了都。。刚刚四点多一个大爷,一个中年妇女,抱个孩子按醒了正要抓住今晚最后一个睡意的我,开了门他们才怯生生的问,收费处在哪?是的,我嚷了一顿怒气冲冲的关了门,立马后悔了,因为我突然发现这个组合好像传说里的,神仙组合。。。。。

           快点让着阴霾的天散去吧!!!!
          祝福我,祝福大家,每个努力地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2-6 07:4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考后综合征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2-6 07:54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回复 2# 695421992


    这也后的太多了吧,
4
发表于 2010-12-6 08:2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可怜。我们都是可怜的医生
5
发表于 2010-12-6 08:36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可怜中国的医生啊!
6
发表于 2010-12-6 08:38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这又何必呢,看淡一点吧
7
发表于 2010-12-6 09:4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我昨天也失眠了  所有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认真对待过它的人,为它流泪流汗的人,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的人,都理解这种感受吧!
            我的最痛之处其实是,找不到自信
8
发表于 2010-12-6 09:50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考后焦虑症,成功后就能恢复正常。
9
发表于 2010-12-6 10:07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祝福我,祝福大家,每个努力地人
10
发表于 2010-12-6 10:2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每个努力过的人,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11
发表于 2010-12-6 10:30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考试后我就狂看日本动漫,网上搜的,看到十二点,倒头便睡,呵呵,成绩还没下来呢,就成这样了?知道不过了再难过嘛~~~~~~
12
发表于 2010-12-6 10:34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楼主,同感。我也超级郁闷。整天都失眠。我身心都疲累。
13
发表于 2010-12-6 11:10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不管多焦躁,对待病人是必须温柔的!!!

我也是等待成绩痛苦中,天天都是强迫症一般打开爱爱医和医考中心网站N多次……

唉!太煎熬了……
14
发表于 2010-12-6 11:2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回复 1# youkepucca

调整好心态,无论之前遇到过多少困难和不顺利,不要停止努力,相信自己。
15
发表于 2010-1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赶快出成绩!是死是活,赶快给个说法!拖沓作风令人发指!
16
发表于 2010-12-6 12:1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赶快出成绩!是死是活,赶快给个说法!拖沓作风令人发指!
17
发表于 2010-12-6 12:2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这么久都等了,不急这几天了
18
发表于 2010-12-6 12:3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过之,我幸。不过,我命~
19
发表于 2010-12-6 13:02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为什么医学考试这么久不出成绩?而高考人更多,出成绩却那么快,还有答案解释先!是不是等待走后路?
20
发表于 2010-12-6 14:1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只能等。。。。。。无奈、无语
21
发表于 2010-12-6 14:2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相信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存,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适当的减压,轻松快乐的成长!
22
发表于 2010-12-6 15:2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理解啊,偶也一样,从考前两个月辞职回家看书,至今待业在家,最近一个月几乎天天失眠,什么都不干,精神也快崩溃了。希望老天让我们通过了吧,再不过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下去
23
发表于 2010-12-6 17:5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为啥辞职?就为考试?
24
发表于 2010-12-6 17:53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楼上的想开点,有更好的等着你,来我这打工,月薪3000-5000元
25
发表于 2010-12-6 18:0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楼主,神仙组合是神马组合啊?
26
发表于 2010-12-6 19:36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楼主啊!握握手啊!我特理解你这心情,我与你同感!真怕自己撑不下去,疯了!
27
发表于 2010-12-6 19:3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给大家推一个喜剧片人在窘(同音)途。看看乐一下!分线同出一切都已成定数,不要再纠结了!一切都要向前看!
28
发表于 2010-12-6 19:46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我也失眠好多天了,没有执业医上班的压力超大,尤其是遇到为重病人,神经总是绷得紧紧的。
29
发表于 2010-12-6 20:5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我也是的啊,快疯了,我每天都能睡着,就天天早上4点就醒了,吸根烟想今天能不能出,起来后就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新的消息,哎,心情憔悴啊。同志们,这两天喝酒的胃都受不了了,我还说等你给我今年考过了,我得一醉方休啊,呵呵,哎 ,,不知道我的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啊。
30
发表于 2010-12-6 20:5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睡了一天 看了大家的话 心理暖暖的 谢谢你们 医生的这职业 我们一路同行 没有过不了的槛 没有越不过的山 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