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ukepucc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2-6 22:3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有同感啊!近来老是做梦,第一次梦到自己考大学了487分,第2次梦见执考才272分,前几晚又梦见参加执考了,我说分数还没出怎么又考试了啊!我都哭了,后来就醒了。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32
发表于 2010-12-6 23:2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所有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认真对待过它的人,为它流泪流汗的人,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的人,都理解这种感受吧!
            我的最痛之处其实是,找不到自信
33
发表于 2010-12-7 14:1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回复 23# guazhou0001


    对啊,就为考试,因为上班太忙太累,我根本抽不出时间学习或者有时间也累趴下了。我属于女生中体质偏弱一族,却选择了在妇产科工作,每天的工作都要我赴全力才能很好的完成,就这样。。。
34
发表于 2010-12-7 19:51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发帖的这位仁兄经历跟我太像了。。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尤其是失败过一次的人。。真的是流泪流汗,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我也是找不到自信。。。很多考试都没成功过。。不过得承认,基础是比不过别人,六级差几分,考研被刷,去年执医也辛苦准备,也失败了,一些同学随随便便看隔一个多月就轻松过了。。搞得我很自卑,每次也都是全身心的去面对,医院一些中专大专的同事之前考执医也是轻松通过,我在医院都抬不起头,好得也是个本科毕业,连他们都不如,别人背后都在指指点点,哎。。。我也只想当个合格的医生,好好为人民服务,可是为什么从医的道路这么不顺,希望最后的等待,对一纸证书的渴求,能完美实现,祈祷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