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599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9-12
|
这几天失眠的厉害,痛苦!!!
|
发帖的这位仁兄经历跟我太像了。。经历过这个考试的人,尤其是失败过一次的人。。真的是流泪流汗,深刻知道通过的意义,我也是找不到自信。。。很多考试都没成功过。。不过得承认,基础是比不过别人,六级差几分,考研被刷,去年执医也辛苦准备,也失败了,一些同学随随便便看隔一个多月就轻松过了。。搞得我很自卑,每次也都是全身心的去面对,医院一些中专大专的同事之前考执医也是轻松通过,我在医院都抬不起头,好得也是个本科毕业,连他们都不如,别人背后都在指指点点,哎。。。我也只想当个合格的医生,好好为人民服务,可是为什么从医的道路这么不顺,希望最后的等待,对一纸证书的渴求,能完美实现,祈祷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