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0352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46岁,糖尿病史十余年,一直服用降糖药(具体不详),曾于2月份**出血十余天,在外院行功血曾行诊刮术(单纯增生),后给予妈富隆,妇康片,倍美力,达英等口服,均出现严重的**胀痛,头痛,腹泻的严重副反应后自行停药后,先于10月23日再次出血至今,B超示子宫内膜7mm,再次给予行诊刮术,现不知术后给予什么激素调,现在功血激素序贯不知除了上述药还有什么要好点,忘各位高手已于指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