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一功血患者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9 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46岁,糖尿病史十余年,一直服用降糖药(具体不详),曾于2月份**出血十余天,在外院行功血曾行诊刮术(单纯增生),后给予妈富隆,妇康片,倍美力,达英等口服,均出现严重的**胀痛,头痛,腹泻的严重副反应后自行停药后,先于10月23日再次出血至今,B超示子宫内膜7mm,再次给予行诊刮术,现不知术后给予什么激素调,现在功血激素序贯不知除了上述药还有什么要好点,忘各位高手已于指导?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21 07:2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功血,经系统化药物治疗无效,或是对药物反应不能耐受者,如无生育要求,建议手术。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21 16: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上曼月乐宫内节育器,或加中药,或手术。三条路。
4
发表于 2010-11-21 19:20 | 只看该作者
46岁了,控制血糖,手术吧
5
发表于 2010-11-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糖尿病患者曼月乐环应慎用,激素类药物影响糖代谢,且患者服用后副作用明显,患者无生育要求,如病检结果排除恶性,可考虑手术治疗,行子宫内膜电切或全子宫切除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