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儿] 小儿腹泻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2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www.iiyi.com/bbs/患儿50天,人工喂养,因腹部着凉后出现大便次数增多,一天8次左右,性状无明显改变,每次都是喂牛奶后出现,给了午时茶,妈咪爱,蒙脱石散,一天后稍减轻,明天准备换健脾散,不知道会不会更好点??、诸位高手有什么高着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7 21:06 | 只看该作者
性装无改变?气味呢?丁桂儿脐贴一定要用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板凳
发表于 2010-11-19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gypls1985


    气味有酸臭味
4
发表于 2010-11-20 08:1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杜拉宝,效果不错。
5
发表于 2010-11-20 10:5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你的小孩是生理性腹泻:实际上,生理性腹泻并不是一种疾病,多见于渗出性体质,即表现为虚胖并伴有湿疹的小儿。生后不久就出现腹泻,但一般情况良好,体重增长满意没有轻,大便在显微镜检查及细菌培养均无异常发现。.小儿胃肠道中各种消化酶少,不利于食物消化,易引起消化不良,导致腹泻;婴幼儿生长迅速,需要足够的营养,小儿胃肠道的负担相对较重,易发生消化功能紊乱。
你可以给小孩微生态调节剂,如双歧杆菌制剂,如(妈咪爱)可调节肠道内环境的稳定,保护肠道内有益菌群,有利于腹泻的治疗,我希望对你有帮助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6
发表于 2010-11-20 17:57 | 只看该作者
每次都是吃牛奶后出现?那你就不该给他吃普通的牛奶了
7
发表于 2010-11-20 18:59 | 只看该作者
每次都发生在喝完牛奶后,考虑是不是"乳糖不耐受"?
8
发表于 2010-11-30 11:14 | 只看该作者
腹泻的小孩最好不要喂牛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