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育婴师***有啥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堂妹学助产士,听说她学校叫她们考这个,不知这个有啥用没,是否有必要考,知道的留言,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0-11-13 08:29 | 只看该作者
技多不压身,多一个证,多一份保障。建议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0-16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太赞成您的建议!我们的民族就喜欢惯着别人,从来就没有自己的性格,所以才出了那么多让人——先人后人都鄙视的恶事!难道不是吗?您到社会去看看就有很深的体会!得罪啦,请原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10-18 15:58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的工作成绩和国家行业发展政策的大环境是两个问题。而且前者要依赖于后者才能有持久地发展。试想,在一个混乱无序的行业中,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而能获得持续发展的。职业持证标准的推出,是为了广大从业人员有一个共同发展的、良性的持久环境。
另外,经验主义在这个领域已被证明过时,不然我们现在还在延续爷爷奶奶的育儿经。一个农民的经验一定多于一个农业大学的学生,但就长远发展而言单纯依靠经验毕竟是短视的(比喻不恰当但能说明问题)。系统的育婴师培训加上丰富的经验才能获得长足的进步。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5
发表于 2011-11-1 20:2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用的这个,我也是当初学校让考的,纯属花钱给学校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2-1-13 10:3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考,这样可以增长知识。那么以后运用在工作中就是实践了,知识+实践=生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2-9-21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宝贝普罗旺斯


    请问这个对学习助产专业的有什么用么?因为有好几个同学报.
8
发表于 2012-9-21 1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唯爱海


    有用的,在保健院就要用到。
9
发表于 2012-10-24 1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唯爱海


    没用的,一点关系也没有,我都毕业几年了,那证也没用上,当初都是不懂让学校骗报名的,浪费钱
10
发表于 2012-11-8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宝贝普罗旺斯


    你好,我想问一下  这个证真的对助产士没多大用处吗|
11
发表于 2012-11-8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多学点知识,多一样技能总是好的。至于有证没有用,只是个人的看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xin320+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期待您更多专业知识的分享!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